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8 09:11: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区领导赵峰、陈焱、郑成峰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何杰民一行来到海瀛湾医学观察点和瑞豪医学观察点,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防护、隔离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等有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何杰民强调:

  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慎终如始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应对疫情的能力水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加强对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规范管理,严格做到监管人员到位、医学检测到位、防控管理到位、诉求解决到位、暖心服务到位,落实医学随访制度,发现异常症状及时报告,第一时间送指定医疗机构就诊。同时,要加大一线工作者的安全防护力度,全力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深入查找薄弱环节,以坚决的态度、快速的行动、精准的措施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形成全区上下防控疫情的强大工作合力。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