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02 12:52: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第9、10次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开展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贺信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相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推动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助力推动决策部署落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发挥好联系广泛优势,利用协商民主平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统筹抓好为民履职、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机关廉政建设等工作,以更加严格的标尺、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推动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