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区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15 15:38: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3日,长乐区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召开,区领导林建国、陈增国、陈禺、许开夏、李育民,我区离休干部、“5·12”干部、县处级以上老领导及军转团职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陈禺主持会议,受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廖海军委托,向老领导、老前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关键之年。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长乐之所以能取得今天这些成绩,完全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给长乐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党委政府也将始终坚持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努力为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舒心生活、发挥余热、再立新功提供更好的条件与全方位的支持。

  老干部代表在发言中向区委区政府及区有关领导对老同志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今年全区工作成绩。广大老同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长乐发展,主动把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转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利资源,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计,为长乐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育民通报我区1-9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