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0 16:01: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建国、赵峰、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陈国衍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福州市委关于追授潘东升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研究人大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坚决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切实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全力推进人才聚集平台建设、人才机制体制改革、全区粮食安全各项工作等,以实际行动接续奋斗新的伟大征程。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迅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把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作风,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的根本宗旨,努力展现新时代人大干部的担当与作为。

  会议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与会人员进行研讨发言。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