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对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2 15:16: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带领政协委员,对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区政协领导林勇魁、李瑞芳、陈文姗参加活动。

  评议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会堂南路(省道203至龙景路)道路工程、营滨路古槐至江田段(滨海高速出口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评议会。会议听取两家提案承办单位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区交通运输局对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两家单位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测评打分。

  评议组指出,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区交通运输局所承办的政协提案达307件,其中主办提案达166件,涉及民生项目多,社会关注度高。两家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案办理工作,形成了提案办理的工作机制,呈现出“边办理、边沟通、边完善”的特点,提案办复率、面复率和满意率达到100%,得到政协委员、提案代表的充分肯定。

  评议组强调,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人民群众的期待,针对新情况新问题,做好深入调研和分析思考,持续提高提案的水平;承办单位要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征求意见,集思广益,提高办理质量,增强办理实效,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促进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