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9 09:41: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8日,福州市委副书记林建带队来航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区领导何杰民、许开夏、陈焱、林宇,福州市委副秘书长张炜鸣参加活动。

福州市领导来航调研

福州市领导来航调研

  林建在金峰镇集仙村主持召开村级组织换届现场座谈会,听取长乐区委、金峰镇党委汇报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并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林建指出,长乐各级党委“一把手”坚决扛起换届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工作措施科学精准,薄弱环节有效查补,为平稳有序开展村级组织换届提供了坚强保障。

  林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领导,坚持全局谋划、挺纪在前,深入分析摸排各村选情,加强分类指导,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法纪意识,严厉打击各种干扰选举的行为,全面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后半篇”文章。

  林建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初心不改,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持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质量水平,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换届工作成效实实在在体现到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上来。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