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9 15:34: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区领导李育民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随后,我区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四季度是生产经营旺季,叠加疫情影响,给安全生产带来更大的压力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燃气、道路运输、房屋安全和工程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煤矿和非煤矿山、旅游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查找薄弱环节,坚决堵住安全漏洞。要全面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和“三个必须”部门监管责任,严格监管执法、严肃事故查处,落实“一抓到底、见底清零”工作机制,及时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福州日报记者 谢婷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