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3 15:36: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建国、赵峰、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陈国衍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在全省、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市区有关会议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研究人大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等区委中心工作,全力助推高校和科研机构项目建设,为我区科技创新发展注入持久动力;要聚焦体育公共服务短板、公共卫生服务保障机制、特色闽都文化资源等方面加强监督力度,助推文体事业繁荣发展;要结合“攻坚120天”“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依法有序开展各项监督工作,助推我区年度发展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要兴起学习热潮,充分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结合、学研结合、学用结合;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畅通民意渠道,切实做好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质量与实效。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