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0 15:38: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国衍带队视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吴航滨江望郡小区、城区湿垃圾就地减量化处理厂、东关保障房二期、长乐一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视察组充分了解了我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转运等环节的开展情况,对我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强调,垃圾分类关系千家万户,是改善生活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作为落实新思想的实际行动、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载体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把好源头分类关、把好综合利用关、把好分类收运关,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扩大垃圾分类百姓参与度,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的日常习惯,成为一种新的社会时尚。同时,要群策群力、做深做细,加快形成垃圾分类的工作合力,落实长效管理机制,营造人人参与新风尚,真正把垃圾分类这项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