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9 15:33: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人大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不断凝聚共识振奋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迅速在全区人大系统、各级人大代表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学以致用,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结合“攻坚120天”主题活动抓好各项监督工作,切实做好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筹备好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贡献人大力量。要提高站位,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明年工作和新一届常委会工作的科学谋划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为区十八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开新局、谋新篇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