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6 15:52: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我区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有关领导以及新一届各级文明校园申报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科学筹划创建。文明校园创建是提升教育质量、展示校园风貌的一项重要工程,是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举措。各校要把文明校园创建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牢抓实,动员全校师生齐参与、共创建。要明确标准要求,做好查缺补漏。围绕“六个好”创建标准,持续抓好校风教风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要不断创新举措,打造特色品牌。各校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未成年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拓展活动阵地,创新开展有特色、效果好的主题道德教育实践活动,打造文明校园创建品牌。

  会上,区委文明办未成中心部署了2021-2023年度各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并对文明校园创建重点工作、测评体系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和具体指导。

  (记者 陈琳 通讯员 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