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8 07:58: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代区长廖海军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福米科技产业园偏光片一期、滨海新城输配环地下空间F1快线和地铁6号线控制性工程、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项目,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区领导强调:

  要深入走访帮扶。区政府系统各单位要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为抓手,提升行政效率和效能,扎实做好企业的指导帮扶工作,全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造全市一流营商环境。

  要抢抓项目进度。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更好造福长乐老百姓。

  要筑牢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扎实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营造我区良好的安全氛围。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