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游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8 07:51: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小朋友,纸巾是纸属于可回收物,应该把这个贴着废纸的‘垃圾’卡片投入可回收物的蓝色垃圾桶……”

  近日,区妇联联合航城街道在仁辉社区开展“绿色生活美万家·垃圾分类进家庭”垃圾分类主题游园活动,近20组亲子家庭参加活动。

区妇联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游园活动

  活动以游园闯关的形式进行,设置“厨余垃圾回家啦”“‘其他垃圾’在哪里”“棋新分类”“垃圾配对你我他”四个环节。本次活动以游戏方式,向广大妇女儿童普及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投放注意事项,提高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在寓教于乐中接受垃圾分类知识,将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的理念贯穿日常生活,让他们更直观、更深刻地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号召大家为共创绿色美丽社区,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区妇联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游园活动

区妇联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游园活动

  下阶段,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宣传引导优势,将垃圾分类工作与“绿色家庭”“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深度融合,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实践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引领者和践行者,为美丽长乐建设注入“她”力量、擦亮“家”底色。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