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提升环境空气质量专项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5 15:29: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区领导陈爱玉带队开展提升环境空气质量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椿萱乐、西关村普济寺、旧区政府周边和城隍庙、东关博雅佳园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空气质量提升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就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区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单位和属地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攻坚目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空气质量提升工作任务。要保持攻坚冲刺状态抓落实,督促所管辖的建设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好文明施工“六个100%”。要加大道路保洁和洒水保湿,对积尘严重的路面及时进行清洗,减少扬尘,发挥环保网格员作用,加大对周边垃圾焚烧管控工作。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建设单位下达整改通知,对问题严重或整改不及时、不到位进行通报,要注重举一反三,防止问题反弹。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