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民盟福州市长乐区第五次盟员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4 16:33: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民盟福州市长乐区第五次盟员大会在原区政协五楼会议厅召开。民盟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林文亮、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林尚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直统战系统党委书记邱志雄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林少惠同志作的题为《牢记合作初心、同心戮力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凝心聚智》民盟福州市长乐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福州市长乐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9名,即林少惠、林翠琴、郑丽垠、黄秀枝、张端尔、俞顺源、廖德河、曹立伟、许觅觅;在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上,林少惠当选主任委员,林翠琴、郑丽垠、黄秀枝、张端尔当选副主任委员。

林文亮代表民盟福州市委会对长乐民盟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五年来,长乐民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言献策,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扩大了民盟的社会影响,为民盟组织健康发展和薪火传承提供了人才保障,也为长乐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民盟长乐区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盟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积极履职,为推动长乐发展,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民盟力量。

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红艳的委托,邱志雄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民盟长乐区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长乐民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升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全力服务新长乐建设。要主动适应新要求,提升素质树形象,进一步加强民盟自身建设。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