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漳港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31 08:53: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30日,区长廖海军带队赴漳港街道,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在听取漳港街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区委第二检查组的情况通报后,廖海军肯定了漳港街道今年来的工作成绩。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漳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对照清单,不折不扣把问题整改到位。

区领导赴漳港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廖海军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体现高质量党建。

  二要落实政治责任,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保证。加强政治监督,重点抓好“六稳”“六保”和“五促一保一防一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宣传漳港、宣传长乐,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文牍主义,切实为基层松绑解负,提高工作质量效率。

  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主体责任检查“后半篇文章”。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对具体问题要即知即改,对限期整改的要拿出可行措施抓紧推进,对深层次问题要通过建章立制从源头上加以解决,确保问题整改一项不落。

区领导赴漳港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会前,区长廖海军还带队走访漳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漳港街道位于长乐国际机场所在地,地理位置特殊,疫情防控任务繁重,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充分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加大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