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文武砂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5 08:50:15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月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文武砂街道,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区领导赴文武砂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约谈反馈会

  在听取文武砂街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区委第一检查组的情况通报后,何杰民对文武砂街道2021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文武砂街道党工委坚决全面彻底抓好整改,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何杰民强调,要聚焦严守责,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明责、履责、督责、问责,坚定不移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夯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监督,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见效。要聚焦抓整改,以工作实效推动检查成果全面转化。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着力点,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与整改时限,持续加强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与跟踪督办,即知即改、力求长效,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何杰民要求,文武砂街道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为重要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扎实推动产业发展、城市更新等各项工作走前头,有序推进村(社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坚决扛起长乐发展核心区、新区建设主战场的职责使命。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