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暨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7 15:33: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5日,我区召开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暨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陈禺,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各驻航部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2021年度全市双拥工作会议精神和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对全市双拥工作及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考评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双拥各项工作达标;要对照标准,自查自纠,逐条逐项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前做好补缺补漏工作,确保不丢分、不扣分,坚决杜绝出现“六个一票否决”等影响考评结果的情况发生;要紧扣要点,狠抓落实,把落实政策作为双拥模范城创建的重点来抓,严格参照执行政策法规,有关部门应认真履行职责,负责到底,确保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广泛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活动,以提高广大军民对创建双拥模范城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在全社会营造深厚的双拥创模氛围。

  会上,区双拥办还部署了我区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任务。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