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9 15:29: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依法有效履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转化为提升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为新区新城建设、长乐跨越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勇担当善作为。立足人大本职工作,坚决贯彻区委决策部署,围绕“东进南下、沿江向海”“海滨城市、山水城市”的愿景目标,聚焦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开展监督。

  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转作风提效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机关”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常委会及机关作风建设,塑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人大干部队伍形象。

  (记者 陈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