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两车道变四车道 江莲路改造再升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1 16:07: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获悉,航城街道联村村江莲片区旧城改造取得阶段性成就,区域内贯通南北的主干道江莲路正式通车,进一步完善城区的交通路网,提升我区宜居环境。

两车道变四车道 江莲路改造再升级

江莲路正式通车

  记者在航城街道联村村江莲片区看到,改造提升后的江莲路从原来宽度仅10米的双向两车道,“华丽蝶变”成宽度达36米的双向四车道,路上车流顺畅,井然有序。

  作为长乐老城更新的重要民生项目,航城街道联村村江莲片区旧城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496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广场园建和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市政配套项目。项目改造区间道路呈东西走向,全长148.652米,宽度15米,双向两车道,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片区主干道江莲路呈南北走向,全长477米,道路宽度36米,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项目还在西洋南路东侧新建片区配套广场公园工程,总面积为6472平方米,含配套的三合一环卫设施(其中建筑面积90平方米)。

  片区主干道江莲路从2021年8月开始进场施工,经过建设者的共同努力,已于今年元旦通车。当前,建设者们正紧锣密鼓组织人员和设备开展片区配套广场公园的攻坚工作,为开春后项目建设再获突破夯实根基。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