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检查及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6 15:59: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4日,区领导朱红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航城街道、营前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及走访慰问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建大力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营前街道岭头村圆觉寺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了航城街道五竹、后安、洋屿等村的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区领导要求,企业单位要主动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在节前对所有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加大对帮扶对象的关怀力度,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