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慰问一线民生保障部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30 09:33: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临近,许多民生保障部门的干部职工还坚守在工作一线。1月29日(农历十二月廿七),何杰民、廖海军、赵峰、陈增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区医院、区供电公司、区消防救援大队等民生保障部门,向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本职岗位,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春节各项民生事业有序运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区领导陈焱参加活动。

区领导慰问一线民生保障部门

  区领导一行来到城关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对他们在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发展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区领导强调,春节期间,尤其要保证社会安全稳定,要加强一线值班值守,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慰问一线民生保障部门

  在区医院,区领导对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坚定逆行、白衣为甲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区领导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提升医疗救助能力,造福长乐人民。

区领导慰问一线民生保障部门

  在区供电公司,区领导一行来到调控大厅,察看了各条电力线路运行、实时用电负荷等情况,希望供电公司继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检查、值班值守等工作,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和电力有序供应。

区领导慰问一线民生保障部门

  在区消防大队,区领导一行看望了正在备勤的消防救援队伍,并送上慰问金。区领导表示,希望消防大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完善应急机制,再接再厉,全力支持好、守护好、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