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09 15:24: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8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2年全省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全市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并在视频会后立即召开全区消防工作会议。区领导李育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无证经营等行为;要紧盯春运工作,抓实疫情防控,交通部门主动担起责任,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杜绝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值班带班纪律,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够及时有效处置,让人民群众过上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