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会暨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24 08:29: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我区召开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会暨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动员全区上下以“快”“优”“实”的举措与作风,抓效率、效能、效益,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攻坚落实。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廖海军、赵峰、陈增国、陈禺等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会暨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推进会

  何杰民强调——

  要提高工作站位,坚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集中精力抓工作效率、抓服务效能、抓发展效益,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推动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要突出实效导向,主动出击、快人一步,全面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一流营商环境,用好产业链“链长制”,深化数字赋能,做大做优做强实体经济,持续提升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更好承载起新区建设主战场、主力军职责。

  要坚持履责于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一致、合力共为,全面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工作法,细化任务、量化节点、硬化举措,一项一项抓推进、抓落实,全面掀起当先锋、争一流的干事创业热潮。

  廖海军要求——

  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按照“一个项目、一个责任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套方案”要求,建立健全重点项目定期协调调度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及时协调解决专项行动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二要坚持系统观念。树立全区项目推进“一盘棋”思想,贯穿项目策划、落地、前期、推进、投产全过程,整体、系统推进“六大攻坚、五大提升”专项行动。

  三要充分发动群众。将专项行动成果体现到民生福祉增进上来,加强宣传动员、氛围营造,依靠、组织和发动老百姓共同攻坚,最终攻坚结果也要让老百姓满意。

  四要加强督查考核。实施月考评机制,加大常规督查、随机抽查和暗访核查力度,跟踪督查项目建设、难点突破、履职尽责等情况,并将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纳入绩效考核。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