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一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16 15:46: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5日,我区召开一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许开夏、吴志扬参加会议,福州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陈晓阳等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开夏传达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并宣布各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志扬就如何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深化政治巡察。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要求,坚决落实“健全上下联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二要提高监督质效,一以贯之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落实“见人见事见效”的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坚持人民立场,聚焦关键少数,坚持实事求是,加强整改监督的协作配合,压紧压实被巡察单位的整改主体责任;要配合做好指导督导,聚焦存在的问题,补齐工作短板。三要提高监督本领,一以贯之加强队伍建设。要提高业务能力,发挥巡察岗位熔炉作用,紧抓作风建设,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强烈的使命担当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为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证。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