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9 09:03: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区长廖海军带队赴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区域核酸检测及一季度经济工作,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抓好“无疫小区”创建、核酸检测、重点人员摸排管控等工作,早日实现“动态清零”目标。区领导林增祥、陈航星、陈晓清、林建华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区领导赴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工作

  区领导实地察看吴航街道、航城街道、罗联乡等核酸采样点,来到区应急指挥部,通过视频指挥系统进行调度,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充实一线力量,落实“无接触采样”各项规定,开展“敲门行动”和上门服务,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区领导赴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工作

  在营前街道下洋村,区领导了解封控区、管控区管理情况,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突出人文关怀和人性化管理,加大生活物资保障力度,做好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情绪疏导,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在吴钢集团,区领导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希望企业做好生活、生产区“两点一线”管理,做到防疫不放松、生产不停滞,为我区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作出积极贡献。

  在营前、玉田高速出口和罗联省道路口,区领导要求把好高速公路、国省县干道等各类路口,认真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航人员的查验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在我区储备的集中医学观察点——新区新城安置房二期,区领导听取我区应急准备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强储备、有备无患,科学规范、全面从严,落实分区分通道和分级分类管理,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疫情风险外溢。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