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30 08:36: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晚,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福州新区管委会领导和区领导何杰民、程小马、廖海军、郑子毅、许开夏等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会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全区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何杰民强调:

  要完善防控体系。坚持典型引路,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复盘总结、学习借鉴周边地区有效做法,推动先进经验固化为体制机制,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

  要紧扣重点发力。优化国省干道来往人员管控措施,加大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巡查管控,开展“无疫小区”创建,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疫苗接种等工作,全力防住风险。

  要加强问题整改。不折不扣抓好督查发现问题整改,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更好地补短板、堵漏洞、提质效,确保各环节运转更加安全高效顺畅。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