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召开班子成员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20 15:00:37   来源:区政协  【字号

  4月1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述责述廉,陈增国逐一进行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陈增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理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坚持正确政绩观,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度,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三个重要”作用;坚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项目攻坚落实年”等专项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科学谋划,主动靠前,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四个更大”要求,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廉洁自律强作风。坚持反腐倡廉,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切实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政协机关服务管理效能,推动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