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江西省鹰潭市考察团来航调研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29 15:50: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3日,江西省鹰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忠带领考察团来航调研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移风易俗工作。区领导陈禺、郑子毅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滨海新城规划馆、古槐镇屿北村、首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冰心文学馆、冰心公园等地调研。考察团在滨海新城规划馆察看新区新城建设开发情况,表示在“东进南下”战略指引下,滨海新城发展迅速,潜力巨大,令人期待。在古槐镇屿北村,考察团深入了解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等工作,认为长乐农村环境优美、具有良好的文明乡风、淳朴民风。在首占镇文明实践所,考察团指出,该所便民设施完善,志愿活动丰富,创建氛围浓厚。在参观冰心文学馆和冰心公园的过程中,长乐用心讲好名人故事、挖掘人文内涵,不断提升公园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经验做法,给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

  考察团认为,长乐区注重在创建文明城市中挖掘文化内涵、传承文化基因,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移风易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经济文化民生等各项事业长足发展,文明城市创建效果显著。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创建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