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图说长乐 >> 正文

手工创意 点缀生活

我市动漫协会在春节期间举办了“爱手工 爱创意”手工作品交流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2-27 10:17: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激励长乐喜爱创意手工的朋友通过手工创作,滋养心灵、陶冶情操,传承传统文化,长乐市动漫协会在春节期间举办了“爱手工,爱创意”手工作品交流活动。在线下交流手工技法,在网络上展示各自作品。

  经过活动的开展,发现长乐市喜爱手工艺术的群体也非常庞大,陈翔颖(树脂画)、卓宗湛(剪纸)、林卉(拼布、丝网花)、陈贞燕(彩泥)、叶登登(模型涂装)、黄文涛(模型制作)、朱一成(人物手办涂装)、阿双(橡皮章)、朱敏(剪纸、折纸、服装制作)、刘情(板画)等都是热爱交流的手工达人,其中多人都被市级以上的报刊媒体专题报道过。所有作者的最新作品将集结后在今年的第五届长乐市动漫艺术展上亮相。

  这些可爱的手工作品,哪个是你的菜?

  (通讯员 陈翔颖)

  树脂画

 

  剪纸、刻纸、橡皮章

 

  模型涂装与制作

 

  玩偶

 

  鹅卵石手绘、烙画、毛毡画、丝网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