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恒声》期刊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8 08:34: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恒申集团电影院汇聚了一群朗读沙龙活动爱好者。在开场或温情或昂扬向上的串烧诵读声中,《恒声》期刊第二期“书香恒申”文化沙龙活动“朗读者之一封情书”拉开帷幕。本次沙龙活动,开启了至真情感的分享之旅,旨在丰富恒申员工业余活动的同时,让大家放慢脚步,充盈精神自我,倾听生活。

  在主题朗读环节,王兴镇、黄秀慧、乐碧霞、郑妍慧等8位朗读爱好者经过精心的准备,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他们各自心中的至美“情书”。或是对故乡亲人牵绊的《母亲的房子》,或是对爱人柔情缱绻的《醒来觉得甚是爱你》,或是对友人真挚关切的《赠友》《珍惜友谊》等,朗读者们的真情在柔声中娓娓道来,让现场听众享受了一场舒缓而多情的听觉盛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