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市纪委传达贯彻刘学新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5 15:45: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2日下午,长乐市纪委组织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和刘学新书记讲话精神,并通报七起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具有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标准不减、尺度不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紧盯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深化"1+X+Y"工作机制,建立齐抓共管的督查机制,常态开展监督检查,注重从群众来信、督查巡察中发现问题。要坚决贯彻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挺纪在前,刚性执纪、严肃问责,对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移风易俗"六带头、六严禁"的问题"零容忍"、"严惩戒",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确保"歪风陋习"不反弹、不回潮。

  委局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