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市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5 15:47: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上午,长乐市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13家派驻纪检组驻在单位领导、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宣布了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常务副组长人事任免和部分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科员人事任免。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盛针对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做出强调。

  会议指出,各派驻纪检组要深刻认识派驻监督全覆盖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适应派驻监督全覆盖的新任务、新变化、新要求,把派驻全覆盖转化为监督执纪问责实效。

  会议要求,各派驻纪检组要认清形势,准确站位,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要拉长耳朵、瞪大眼睛,盯紧“关键少数”,聚焦“发现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切实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确保党内监督没有死角,不留空白。

  部署会后,13个派驻纪检组全面进驻派驻单位,标志着长乐市纪委市一级派驻监督实现全覆盖。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