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纪委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1 10:13: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长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盛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于伟国书记和省纪委刘学新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等人参加会议。

  林盛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迅速传达。把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同当前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执纪执法综合业务知识的热潮结合在一起,原原本本,逐条逐句的学,真正做到把握要义,咀嚼精神,领会到位、落实到底。二要立足当前,狠抓落实。要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决策部署,持续正风肃纪,加大监督监察力度,严查移风易俗等“四风”隐形变异和反弹问题,对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要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整治,严肃查处“微腐败”“小官大贪”。要加大对“村霸”、宗族恶势力的打击力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三要积极谋划,开启新篇章。要认真谋划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筹备召开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积极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保持好各项工作追赶超越的良好势头。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