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迎检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3 18:10: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日下午,长乐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迎检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长乐区委、区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报告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0903175733.png

  会上,林盛书记解读了"六个围绕""一案三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重点查处三类问题"等重点内容,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委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QQ图片20180903175825.pn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把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迎检工作当成政治体检,切实履行好重大政治责任。二要明确迎检重点。对标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六个围绕”内容,按照省纪委下发的迎检清单要求,结合本委工作情况,再次梳理内业资料,充实汇报材料。三要加大线索排查。各乡镇(街道)纪(工)委要督促乡镇重点排查村老人会涉黑涉恶线索;各派驻纪检组要督促相关部门强化对重点关注的领域、人员、场所进行日常监管,力争发现一批有价值的涉黑涉恶线索。四是强化案件查办。加快核实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线索,严格实行“一案三查”。五是鼓浓宣传氛围。在吴航乡情、最美长乐等媒体刊登本委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报道,提高党员干部群众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