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2 11:29:37   来源:清廉长乐  【字号

  1月20日,长乐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和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委机关(含巡察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长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盛参加会议并作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长乐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有关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长乐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会上,林盛书记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要从严从实加强政治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要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紧盯专项整治抓整改,要紧盯不放、加大力度,确保整改见真章。

  要巩固成果抓好制度建设。探索建立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长效机制,真正把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常抓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