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纪委:精准监督,共战疫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2 17:11:46   来源:清廉长乐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纪委认真执行区纪委、省市公司纪委和公司党委相关要求,强化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纪委:精准监督,共战疫情

  “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公司纪委第一时间成立督查组,对全公司19个专业部门、10个供电所、24座变电站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指导各单位细化防控措施,排查防控隐患,夯实防控责任,构筑疫情防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请把你们所的值班人员安排表给我们看一下”

  “特殊时期,要保障好企业复工复产和居民生活正常用电”

  “要严格落实测温登记制度,督促干部职工佩戴好口罩”

  连日来,公司纪委派出多路督查组分赴各专业部门和基层供电所、变电站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督促相关单位立整立改,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细落实。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纪委:精准监督,共战疫情

  截止目前,公司纪委共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检查23次,发布《防控疫情督查检查组通报》23期,专报3期,发文处理通报一份,先后通报问题112项,责成存在问题的部门(单位)明确处理措施、意见并反馈整改处理情况,目前整改反馈率为100%。查纠违反防疫工作纪律、瞒报漏报人员信息、防疫工作懈怠麻痹,共问责人员12人,其中诫勉1人,书面检查2人,提醒谈话2人,提交人员所在单位处理7人。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继续推进精准监督,保障好、服务好外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公司纪委书记张建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