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长乐:强化农村基层干部廉政教育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选举氛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12 15:36:15   来源:长乐市纪委  【字号

  日前,福建省长乐市纪委组织召开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专门就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的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把《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若干规定》列入党校的教学计划,分期分批对农村基层干部进行轮训,同时强化警示教育,运用典型案例让广大农村基层干部明白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自觉用《规定》规范自己行为;各乡镇(街道)要对前一阶段落实《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若干规定》情况进行“回头看”,针对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抓好整改落实;有关部门要大力宣传勤廉兼优的农村基层干部先进典型,营造学习规定、遵守规定、落实规定的良好氛围,促进农村基层干部改进作风、廉洁履职,努力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