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新西兰梅西大学经到福外开展专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7 10:07: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作为学校第二届国际文化节海外教育项目分享系列活动之一,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Martin Young教授莅校作“新西兰文化与金融”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Martin介绍了新西兰的地理环境、人文历史、经济政策、教育系统等国家概况,并结合个人研究专长,对新西兰的金融现状提出问题和对策。现场,我校国际教育中心相关人员还组织与会同学们与我校赴新西兰留学的学子们进行在线问答,现场交流氛围十分火热,本次讲座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梅西大学的经济与金融学院获得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等一系别权威高级别认证,是CFA(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特许合作伙伴。目前学校与该校在金融工程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开展“2+2”双校园联合培养,项目毕业生可获得双校学士学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