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洞江小学教师获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诵读赛一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1 14:49: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由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语委、福州市委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诵读评选结果出炉。

  其中,我市洞江小学教师石周的作品《不朽》荣获小学教师个人组一等奖,指导老师黄巧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另外,长乐师范附属小学作品《七律•长征》、洞江小学作品《民族魂,中国梦》均获得小学生集体组三等奖。

  据悉,通过开展诵读活动,着力宣传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师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的强烈愿望,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