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华阳中学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唱响中国梦”校园十佳小歌手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9 15:15: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伴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我们向着春天走来。”“激扬着春天的风采,我们向着春天迈进。”12月27日,华阳中学“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唱响中国梦”校园十佳小歌手比赛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来自该校七八年段的14位小歌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现场,七年(5)班沈铅沁带来的《不完美女孩》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接下来《平凡之路》《挥着翅膀的女孩》《隐形的翅膀》等青春励志的歌曲相继唱响;还有寄托美好理想的《明天,你好》,婉约多情的《青花瓷》,充满活力的《欧若拉》等节目纷纷上演,活动最后在童趣满怀的《虫儿飞》中落下帷幕。活动中,参赛的小歌手们全情投入,用心诠释歌曲,深情的演唱打动了全校师生,操场上掌声、欢呼声不时响起,更有全校师生自发的助唱,场面火爆,如同群星演唱会。

  经过评委们客观公正地评判,七年(2)班的陈佳怡以一曲青春动感的《欧若拉》赢得了第一名,七年(5)班的张云娇和八年(3)班的陈宇寒分获第二、三名。

  据该校政教处主任彭月美介绍,此次活动是该校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活动作为一个载体,让学生有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也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节。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