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侨中校长陈碧云入选省首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0 08:40: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9日下午,记者了解到,近日,省教育厅组织省内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教育界权威学者组成专家组,对“十二五”期间培养结业的全省各县市100位名校长人选进行认定评审,并正式对外公布全省首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公布,共有72人上榜。其中,我市长乐侨中校长陈碧云成功入选,成为我市唯一跻身这一全省教育界重要荣誉行列的人员。

  作为“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长乐华侨中学的校长,陈碧云团结带领侨中教职员工集体一班人,拼搏进取,屡创佳绩。学校2013年创办了第31届运动会以及第19届文化艺术节,2014年侨中高三9班林丽婷同学取得高职高考福建省第一名的好成绩,2015年侨中新疆班孜巴古丽同学考入北京大学。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