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广东省经编针织协会成立我市企业家陈依坚当任监事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9 08:34: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2016年中国经编创新发展论坛”暨广东省经编针织协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我市企业家,隆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依坚当选监事长。

  广州中大经编市场是全国最大的纺织品经编批发市场之一,也是亚洲最大的轻纺产品经编专业市场,该市场里长乐企业占75%以上,在广州“中大”经编交易市场起了主力军作用。2013年8月成立了广州海珠经编纺织商会,此次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升级成立广东省经编针织协会。在协会理事会任职120多位中,我市企业家就有80多位,占理事会大多数。他们在协会中具有举足轻重影响力。

  当天,市工商联、市纺织工业总公司负责人到会参加了活动。市工商联主席陈和栋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大会赠送林道维的墨宝“吉祥长乐”书画,并对当选广东省经编针织协会理事会的长乐籍企业家表示祝贺。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