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师附小开展2017年“欢歌迎新年”元旦庆典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0 13:56: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 长师附小2017年“欢歌迎新年”元旦庆典活动隆重登场了。冬日暖阳下,盛装的少年,大红的灯笼,五彩的手花,一起扮靓校园。孩子们用最嘹亮的童音,最动感的舞步,最绚烂的礼炮,放飞气球,呼唤春天,编织最美的童年梦,校园顿时成了歌声的海洋,音乐的世界。

  首先是升旗仪式,少先队员们踏着整齐的队伍出场,在国歌的节奏中将国旗慢慢的升上去。林英祥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他深情回忆过去一年附小丰硕的教育成果:学校以高分通过了省级管理标准化评估和省级文明校初评;校合唱团参加了海峡两岸合唱节和福州市合唱比赛,均获佳绩,还有许多同学参加省、市书法、游泳、象棋、啦啦操、奥数等比赛,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寄予师生新年的期望和祝愿。

  活动中以年段为单位的拉歌比赛,各具特色,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这一天注定写进附小人的美好记忆中。

  (通讯员 谢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