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高级中学举办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4 23:47: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元旦文艺汇演是高级中学的传统文化活动之一。它能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广大学生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经过初选,18个节目入选文艺汇演正式演出节目。先是一段嗨爆全场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然后是形式多样的表演,有朗诵、相声、小品、舞蹈,歌曲……最后以街舞社帅气的一段街舞作为压轴,就这样,元旦汇演在同学们在意犹未尽中到了尾声。12月30日下午,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让我们展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的一面,也显示了同学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