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办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9 08:02: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 3日,福外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十二期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炳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季祖强副教授,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全体思政素质教师,全体受助贫困生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季祖强宣读《关于发放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十二期爱心助学基金的决定》。经贸系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班杨霞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感谢爱心人士在他们人生旅途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感谢学校时刻关注着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倡议同学们自立自强、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陈炳钦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珍惜学校老师同学们给予的关怀和期望;二是希望受助同学将这一份爱心转化为生活、学习的动力,克服困难,全面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回报父母、服务人民;三是希望更多的老师、同学和社会各界加入爱心行列,奉献一份爱心。

  学校成立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爱心助学基金,旨在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生活困难,顺利完成学业,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发放十二期。十二年来,爱心助学基金已成为倡导学校师生践行“善心、善言、善行”教育理念的载体,成为了一座“奉献爱”与“分享爱”的桥梁。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