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有序运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4 08:16: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假后,正月初七是鸡年第一天上班,教育局林庆龙局长就召集相关人员,研究2017年秋季我市义务教育阶段的招生方案。

  会议集中意见,针对过去城区招生的重点难点,把研讨的目标确定在航城中学、洞江小学招生划片的焦点问题上。会上,林局长布置了在近期内,通过深入调研,数据摸底,将2017年秋季城区招生调整意见形成初稿。同时,林庆龙局长就深入航城街道、社区等,与街道领导,进行深入研究,把划分招生片的意见,提到局务会议的桌面上进行认真逐条研究。

  会议形成初步意见后,林局长要求相关科室,马上召集城区校长、社区、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座谈会。以期将2017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方案及早上送市政府研究决定,让广大家长群众,更早明确2017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的招生政策,让秋季的招生工作更加有序进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