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玉田镇积极推进村级基层组织党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4 08:11: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0日,玉田镇党委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玉田镇村级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全体党政成员、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林建水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张航灯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对我镇的党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其次,各村党组织书记一一作了述职报告,均对这一年来村级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阐述,并对今后党建工作的发展重点作了详细描述。林建水书记对各村党建工作作了逐一点评,并对今后的村级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机制;三、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四要强化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

  最后,会议强调,各村党组织书记是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努力实现“组织坚强有力、党员作用突出、工作成效显著、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建工作目标。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