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推进教育均衡 助力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8 17:12: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长乐市教育局在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城区优质校与滨海新城小学对口扶持具体任务布置会议。

  城区小学校长与滨海新城各中心小学校长在会上汇报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后的工作进展。林庆龙局长在会上做重点工作布置:

  1、城区学校马上推出前往滨海新城完全小学兼职副校长的人选;

  2、上报各个学校协商后的帮扶项目内容;

  3、具体帮扶活动每个月至少开展一次,活动内容于每个月的25日报给教育局;

  4、教育局与滨海新城的中心小学在经费上给予活动的保障;

  5、城区小学名师送教活动或教研活动等,要研究资源的最大化共享,可以辐射到周边非滨海新城的小学。

  6、迅速进行各个学校对口手拉手共建的挂牌仪式。

  最后,林庆龙局长强调对口帮扶要讲求实效性,让滨海新城核心区的九所村级完小校在半年一年的帮扶考评中,见到成效,全方位提升办学水平。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