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子在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中获一银四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3 09:31: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落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的参赛作品夺得一银四铜的佳绩。

  其中,张维业作品《脱胎漆器-彩蛋》获得银奖;黄小玲作品《瓷文化》,许玲玲、陈紫姗作品《惠惠带你游古城》,郑颖、许榕珊作品《泰宁地质公园》,范小芳、何丽作品《雅意》等,获得铜奖。此外,该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自主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大赛共收到报名作品12688个,直接参与大赛的师生超过5万人,覆盖了全省88所高校。此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将免费入驻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园区),同时将得到创业辅导培训等服务。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